叫我鸡翅吧!wb@等等让我简单嗡几句
京极绫辻/Destiel/曹刘/零敬
异食癖唯爱阴间产品/过激眼镜p。推理爱好者。
会剪东西会画画会写,但技术都不怎么好。坑很多,大多是刀。

【京绫(文野)】吻痕

✔意义不明的段子
✔内含刀
✔ooc有
✔小学生文笔有
✔迷之意识流有
✔接受一切中肯的批评与建议,求轻拍

早晨,绫辻从朦胧中醒来,睡意还未完全褪去。
单薄的晨曦慵懒地铺在卧室的窗前,映着零零散散的几本新书,也映着侧身坐在书上居高临下的见崎鸣小姐。
绫辻走近了些。有一本书被随手翻开,那页码上的剧情却不被自己熟悉。是因为睡前忘记合上,而无意间被风吹动了吧。
突然,绫辻想起了另一种可能性——有关昨晚的梦境,不,亦或是真正发生的事情。
是那个家伙,他曾来过。
虽然他的面容,已不再清晰,但所作所为却像电影情节般流畅,在脑中反复重现。
如同现实一样真实的梦境。
梦境的开始,京极倚在床边,试图将熟睡的绫辻唤醒,也不论有没有成功,他接着将绫辻拥入怀中。
而绫辻没有拒绝他的索吻,在唇齿间一味渴望留住对方的温度,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并没有使他放弃这个念头。
京极也一次次尝试回应他的期待,只是他知道,这并不会长久。
有别于在他人面前露出的一副骄傲模样,睡得有些迷糊的绫辻没有怎么反抗,不时发出满足的呜咽声。京极便接着朝着颈间吻下去,在绫辻那苍白如霜的肌肤上,留下只属于他的印记,不顾一切地,直至绫辻不耐烦地将他推开。
记忆到这里就断了片,再怎么绞尽脑汁地企图想起后续,也只是些无用功。
绫辻试着安慰自己,他应该只是睡去罢了。但即便如此,之前和京极的那些片段,本是不想再细想的事情,可身体偏偏就起了反应。
需要冷静一下,绫辻这么想着冲进了浴室。在朝脸上泼完冷水后,他停下了关掉水龙头的手,呆呆的立在镜子前。
过了一会儿,却又突然笑了起来。
就算是如同现实一样真实的梦境,说到底,还是梦境罢了。
出乎意料的,绫辻敞开的领口下面,并没有京极所留的痕迹。苍白如霜的的肌肤就那样裸露在外面。
因为那家伙,早已是死透的人了,无论是在自己眼里,还是在心里啊。

End.

评论(1)
热度(1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驿外断桥边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