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鸡翅吧!wb@等等让我简单嗡几句
京极绫辻/Destiel/曹刘/零敬
异食癖唯爱阴间产品/过激眼镜p。推理爱好者。
会剪东西会画画会写,但技术都不怎么好。坑很多,大多是刀。

【我有个朋友,荣耀打的很好,后来,他死了。】

【用我一生,换你十年天真。】

【有人为你牺牲,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。】

【你什么忙也帮不上,我只能靠自己。】


【带我回家。】

【我回来了!】

【灯闪三下代表我回来了。】

【秦一恒出来了!】


【我觉得他人很好,愿意相信他罢了。】

【听他的总是没错的。】

【我喜欢听你叫我何同学。】

【你要是消失了,至少我会记得。】


【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。】

【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。】 

【已经什么都不存在的东西不该到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寻找吗?】

【钱是永远赚不完的,但命却只有这么一条。】  


顺序乱乱的,不知道在写什么(((。

评论(4)
热度(55)

© 驿外断桥边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