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鸡翅吧!wb@等等让我简单嗡几句
京极绫辻/Destiel/曹刘/零敬
异食癖唯爱阴间产品/过激眼镜p。推理爱好者。
会剪东西会画画会写,但技术都不怎么好。坑很多,大多是刀。

叶蓝段子(叶修生贺)

“怎么了小蓝?锅子都冒烟了。”叶修正看着电视,听见后面厨房发出滋滋的声音,蓦地回头,发现厨房里飘出一股股黑烟。叶修赶紧提高音量喊了一声,才让蓝河回过神来。
蓝河正切着菜,被突然的一声怔住了,他瞥见旁边烧起来的锅子,慌忙地抓起盖子一盖,并且快速关掉了煤气,随后他楞楞地环顾四周。
“呵,手速有进步嘛。”
蓝河长长地吁了口气,他看着叶修,知道他也是玩笑话,只得抱歉地笑笑。
“想事情?”叶修取走嘴里的烟,问。蓝河只是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,继续去切自己的菜了。
“对了,蓝河。”叶修稍稍调高了电视的音量,“待会儿吃什么啊?”
刚要开口,却被电视里的旁白声抢先了。蓝河倒也没急,探出头,仔细地听了几句。
这个蓝河知道,他妈妈特喜欢看。
舌尖上的中国第二部。
第五集。
还正好放到西湖醋鱼。
故意的,这个人肯定是故意的。
蓝河放下刀,瞪了他一眼,嘟囔着“爱吃不吃”就往里走。
“别啊,我只是想加个菜!就今天一次?”
“……”蓝河下意识地看了看日历,想来想去,还是妥协了,“但是我现在不会再出去买了,你考虑一下?”
叶修笑了笑,说:“用现成的。”
“你等等啊,我翻翻看。”蓝河说着冲到冰箱前,一格一格翻寻。
“额……好像只有些青菜了……唔……”蓝河的话被突然站在面前的叶修噎下去了,盯着他看了半天,才想起要问的话,“……你到底要吃什么啊……要不我酌情考虑下?”
“不用了,”叶修扶住蓝河,好让他能顺利地站起来,“我吃现成的。”
“那是青菜汤还是清炒青菜?”
“不用青菜。”
“……啊?那吃什么?”
“你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驿外断桥边(请看置顶) | Powered by LOFTER